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代表曲終人散後,平靜帶給她的是思念的哀傷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棉花糖融化後變糖漿,指思念濃的化不開,推不走淡不了,只會讓來越濃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再說一次"我想你了"是用類疊一再覆訟,強調思念的沉重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好不容易接到思念的人的消息,心裡很快樂,以為自己的思念也有回音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結果不是,對方並沒有像她所想的一樣相同思念自己,心很痛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剛剛只是"燈暗了"&"音樂變小了"用藉以印襯哀戚,但沒有真正的熄滅希望



現在已經"燈滅了"&"音樂停了"代表希望落空,全部的事物都停止在悲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