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

剛好今天是假日就提前過了

只是...我都沒做什麼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特別去記得節日







假日本來爸媽都會出去玩

媽咪在問我要不要去時我還躺在床上睡覺

自然而然就拒絕了(想睡阿)

到了中午午餐竟然不是吃便當

是我媽親自下廚烹飪(難得!)

煮了水餃當午餐

晚上我妹有買了蛋糕來慶祝

這時我才意識到“父親節“這個節日

有點糟糕

做子女的都沒表達一下

沒關係

父親節那天分發放榜就當作是父親節禮物

希望會是一份大禮物

父親節,分發放榜,WWDC都在八月八號

八月八號還真是一個大日子壓!

HAVE A NICE DAY!

AND

THE DAY IS MY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