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說到一半的話我知道有些要自己想

不過...我還是不敢去想像那畫面

我知道我很笨我什麼事情都不懂

但什麼都說一半會讓我覺得妳對我有點失去信任感

我承認昨晚的事確實讓我心很寒

雖然結果總是沒那麼糟糕

對於以後我是不是該要看開點還是該要習慣呢

還是該慶幸自己能知道一半至少比什麼都沒有都好呢

一直以來信任是我可以做到的

我也一直在做

在這一年裡有了很多事摻雜

我知道我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忙

短暫的空閒也該妳說說話

撥電話前的陰霾叫我怎麼撥的開

或許妳忘記那些的理所當然

卻在我心中不停的擴散

十年後的我是不是還能記得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