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





看完這部影片心裡百感交集

想起了以前的事

那是假日早上5點多在球場練球(沒錯!是早上5點多)

通常早上幾乎都是看到一群老人在運動不然就是跳老人舞

不過那一天去球場時看到整個操場跳太極的人

都穿依樣的太極衣那應該是同一個團體巴

但...他們跳他們的也不關我的事阿

這時一個人練球練到一半有個小女孩走了過來找我打籃球

天阿~那個小女孩好像好像我以前喜歡的那個人

所以跟她打籃球很開心

教了她怎麼投籃怎麼運球之類的

她既然不知死活的想跟我一打一

打贏一個小女孩其實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很簡單

認真的打一分鐘就結束了巴

不過我沒那麼做

因為我想跟她多玩一下

後來跳太極的也跳完了

小女孩就說她媽咪找她,她要回去了

就這樣跟她說掰掰了

一轉眼那個小女孩就不見了當然我也沒看見她媽咪

會是過去的那個人來到現在嗎?

因為那個小女孩真的太像那個人了

如果這是真的那有些事情就沒那麼難以想信了

比如說她讀跟我同個國中可是她家並不是住在學區內而且也不是明星國中(第二屆也不能多明星八)

學校來她家也有點距離但...她還是進來讀了

上了國中她開始打籃球

假日她還會跟我一起打球

不過她總是會帶很多同學來打個八打一或more打一(那個一就是指我)

所以我會這麼辛勤練球就是不想再她面前出糗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