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own











南京東路站附近的Mr.Brown cafe店(旗艦店??)

這裡有兩層樓

環境漂亮清閒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不用打帳密直接連就可以上網了)和很多插座

消費一杯咖啡也是一百起跳

去時約下午三點多

二樓人其實不多

但幾乎大家都帶筆電來這上網充電

所以一個人佔用兩張桌子很正常

就造成空桌子不多的現象

不過還好我提早到可以慢慢等靠近插座的人離開

一邊等一邊看書

當我注意到有人離開時

我手腳不夠快也搶不到

後來才好運搬到離插座不遠的地方









因為要幫Ashley的ipod touch從1.1.X版破解或是嘿嘿嘿升到2.0

當然那些網路資料一堆看過應該不難

所以除了幫忙嘿嘿嘿之外就利用在裝和更新韌體的時間分享一些有用或是沒啥用的Application

才發現有一堆下載的免費Application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還好Ashley英文系英文超強看得懂

但也發現有一些遊戲英文連英文系的也看不懂阿...

那我怎麼可能看得懂@@









有用功的感覺嗎?









這只是其中一個角度看過去

旁邊還有隔起來的吸菸區

還有座位是向外面窗戶的

不過窗外是大馬路有什麼好看

晚上比較漂亮









我還發現這裡用筆電的人膽子都超大的

都不怕被偷

筆店就放在桌上人就離開了

我很怕筆電被偷所以還是會隨身帶著(被偷怎麼幫Ashley弄ipod touch阿...)

直到後來我換地方做時

旁邊剛好也是有apple的

蘋果人應該會幫蘋果人...八?

離開時會互相照應一下

還好沒有被偷兒偷走

下次去最好是兩人以上去比較好

這樣離開至少還有人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