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pple Bag&New Shoes











買了個新的電腦內袋

這樣我就可以把MBP放進背包裡了

不用特別用手拿

但沒有夾層

所以需要放東西(遙控器,轉接頭之類的)還是得用以前的電腦包

兩個包包我都很喜歡

都很簡單









不同而和的都印上MacBook Pro字樣

好不低調阿

ps這是在敦南優仕買的

想說新開幕沒看過就進去瞧瞧

出來就多了一個紙袋了@@











Reebok台灣區似乎要結束代理的樣子(目前來說是這樣)

後續我猜應該也會有人接(希望有,拜託@@)

所以Reebok專櫃幾乎都沒在進貨

去總是想要什麼都賣完

正好想要買新鞋子

DJ鞋一樣也沒有

不知道是沒進貨還是Dj鞋系列沒在賣了

剩下鞋款都有點高調

不太合我胃口

就跑到東區的adidas專賣店挑

就挑中這一雙

雖然很儉約但外型還是差Dj鞋系列一點拉~











看起來很兇@@









adidas正字標記











鞋底其實也沒這麼高拉...











Since 1970...

經典款??











SS2G是這雙鞋的代號(店員說得)

還有adidas貨品沒有全球同步

所以在國外看到喜歡的就買八

不然台灣不一定有











很簡約的側面









挑鞋子小常識(Reebok專櫃阿姨告訴我的)

像我腳是穿US 9號

但以前買休閒鞋時我都會買US 9.5號的來穿

運動鞋才會買剛好的US 9號

想說US 9.5號大一點走起來比較舒服

但這樣鞋子容易壞

尤其是在鞋子前端彎起來的地方

很容易就褶阿褶破掉了

所以以後要買鞋子要買剛好的

這樣比較不容易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