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ouceur Beate te'





星巴早餐從早上吃到晚餐還有中午的10顆水餃和一瓶每日C
越來越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也沒什麼食慾
肚子還是會餓但似乎也沒想像中的餓
晚上的慢跑運動照舊
但是不是能還給我操場
給我一個不被打擾的空間
現在是早起的五點十分
這學期最早起的一天
大家都睡到打呼了想繼續睡我也睡不著
就來打打網誌等等在出去打網球流汗



感謝這幾天好友幫我做的每一件事
雖然有些真的很靠北但這樣直接的刺激反而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也感謝上帝這段期間帶給我無比的勇氣和幸運
有時好運到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只是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會伴隨著祕密留在這裡



品悅糖總是讓我獨自開心獨自悲傷

從有百萬音響的舊店到現在可愛裝潢的新店
去的次數雖然不算很多但也不算少
但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前往
很奇妙的
明明都約好卻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事情改期取消
這是品悅糖魔咒嗎?
還是是我的守護神呢?
守護善良認真的人



Beate 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