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




現在心情好複雜喔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吃
好像錯都在我
不過這樣也好
我也想過會這樣了
寧願賭上一切我也想要說出口...




有一件事是不好的事
一件會傷害到人的事
雖然還事情沒發生
但大家早已經預謀好了
這時你會選擇告訴當事人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有人會說...什麼都不說對方又不一定會知道
但是我活的好累
明明知道但卻不能說
這時讓我覺得我好虛假
看著大家編理由隱瞞著她我也很難過
要是有一天她知道事情的真相後一定會更難過
而且要大家都說著謊騙她擔心誰會不小心說出口
擔心哪天她會不小心知道
這樣真的很累我也很不喜歡
於是乎像似罪人般的我說出口了
當然免不了一陣責罵但我想我還可以過的去
比起對方的難過來說我算好很多了
雖然對方沒預期來的堅強而落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至少事情發生那天她不會是唯一一個不知情而被蒙在鼓裡的人
至少大家不用在虛偽的編謊言騙她
這樣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也有一件這樣的經驗
那時沒人跟我說
也是到了很後面發現一些不對勁時才被告知
事實很殘酷會痛但會過去
現在來令我不能忘記和諒解的是明明很多人知道
但那時卻沒人跟我說
如果早一點說
或許我會少做一些傻事
會早一點好
所以我這次選擇說出口
而且我不後悔我這麼做
只是看到對方難過也會有點難過而已
願上帝保佑她
cheer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