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戰




2011年第一發耶
太久沒寫了但今天對我來說是個Big Day
學老美開頭下標提好了
職場如戰場,如果你不忍心扣下板機,又不穿上防彈衣,那你就準備下地獄。(<-我隨意想到的)







很久以來碰到事情不知道台灣人的太有美德還是太怕與人衝突
總是以為很多忍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以為這樣對方會了解會對你好一點
我不想去肯定或否定
對我來說大概是鄉土肥皂劇看太多想太多太天真






面對一些事或許是互相
反正你不犯我我也會COVER你
但面對自己白紙黑字規定擁有的權益時
如果對方不懂得尊重那我也沒必要在忍氣吞聲了
你都不挺我,我怎麼可能不婊你。






天生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尤其是之前人沒做過的事我都想玩玩看
反正當兵也挺無聊的
拿來打發時間練練膽子和技巧也不錯
至少以後還有東西說嘴
但不要說我偷完FB阿阿阿






我喜歡遵照規則但我更喜歡挑戰制度
我雖然有些許閱讀障礙但也不至於是白癡
白紙黑字寫的東西卻比不上上級的一句話
都返清復民幾年了還以為自己是土皇帝這麼專制
都不知道我要是申訴上去你要拿什麼搏鬥!?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嗎!?
可笑至極!






最後
我行動前一定都會想好下一步
而且一步比一步踩的更重,更快,更大聲
所要付出的代價也隨之越來越大
我不是個愛賭的人但我擅於思考每個小細節反覆推演
而我只是想要我要的東西






為此
我會不顧一切的戰鬥
或此
我會不顧一切的復仇
賭上我所擁有的      手段
正式宣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