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

新的一年換了一個新的眼鏡

剛好上個眼鏡的鏡片有點濛濛的

就像鏡片上有一層薄薄的東西突起來

記得那眼鏡是在指考前幾個禮拜換的

那時可是需要分秒必爭看書的時候

所以去了一家賣場裡配

逛完賣場就配好了

當下覺得為什麼以前不來這裡配勒?

便宜又快速而且也不難看

現在才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用了半年鏡片就爛成那樣

害我每天靠人工淚液過活

這次回到寶島眼鏡配過

度數已經到了八百度

閃光好像也超過了極限

260多的樣子

價格弄一弄當然不便宜

五位數多

第一次眼鏡買到五位數的

不過沒辦法

度數深+閃光嚴重+鏡框貴+鏡片超薄頂級+老顧客價格

裡面唯一可以比較便宜的大概就鏡框的部份了

從一大堆鏡框裡選來選去只有一款符合我

有很多款本來也想選的只是都多了一些顏色或是裝飾

偏偏本人偏愛簡約的東西

裡面只有一款鏡框是一個顏色旁邊沒別的裝飾或顏色

所以就選那一款了

店員說是那款是純鈦鏡框所以價格比較貴

純不純鈦對我來說又不重要可是沒純鈦的鏡框我又不喜歡

於是新眼鏡就誕生了



眼鏡盒既然跟MBP一樣都是金屬外殼噎(質感加分拉)





買眼鏡送的眼鏡清潔防霧劑和螺絲起子(以前買這麼多次都沒送,難道要買貴的才會送阿?)







我精挑細選的眼鏡(夠簡約巴)





使用前跟使用後囉












魚眼效果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