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年底到了大家要多多注意阿~

尤其是騎車時一定要小心的騎

像我開車的其實沒時麼差拉

只是最近...許瑋倫出車禍過世了

所以本來想開車到處晃晃就因此作罷了

安全第一阿~

今天小田田約我一起去故宮

按照計畫我本來想開車去的

因為我知道怎麼開車過去要是不開車的話我就不知道怎麼過去了

但是許瑋倫過世媽咪為了我的安全就下了“禁車令“

叫我自己搭火車去

可是...搭火車又碰到死傷事故

我一上車火車開一站就停住了

這時火車長廣播說有火車在台北到松山發生死傷事故

所以我就困在火車上

原本30分鐘的車還沒到台北就花了快三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板橋(台北前兩站)就等不及下車了

改換捷運

這時遲到了一小時多也敢不即去跟小田田會合索性救回學校看看

想說寒訓期間會在巴

沒想到只看到豆腐(其他學姊不認識)

其他同學在偷懶阿?~

然後就自己坐捷運到士林站

小田田說門票可以在用一次所以就在士林站等他拿門票

順便吃午餐

逛了逛逛到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餐廳

好好享受一下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還算值得拉

兩人吃868元

想說小田田都給我門票了就請他吃飯

不過還是有給我一百拉

隨隨便便看了故宮後就順利回到桃園了

可是還是聽到兩台救護車經過

心裡又不好受了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一定要喔!~)





“接下來要養誰“

不知道妳是不是無意的

算了

妳因該是無意的巴

不跟妳計較了

下次不要說這種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