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平

Travian從上學期中玩到現在

或許在蘋果上遊戲不多而且我也不會玩

所以不用開xp就可以玩線上的遊戲就讓我玩得很開心

sever 2裡有許多回憶也認識了一些人

也謝謝室友同學也加入一起玩

或許都砍帳號了八

因為也有點浪費生命

我其實也想脫離

不過遊戲裡的恩恩怨怨只能在遊戲解決

在我村莊附近有一個新手

一開始天天壓著他打

打到後來想說算了就有一陣子沒攻打他

但卻反過來咬我

只好出車車平他了

這計畫從過年前一直就在邊蓋建築邊偵查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把他兵全滅了

接下來就不斷的車他

這次我不會在仁慈放過他了

應該是我跟他最後的戰役

也在sever 2有個完美的句點





sever 3裡我入了PTT盟

目前都還算順利

只有被攻打過一次

也是跟之前一樣

一直被我壓著打

突然有一天沒攻打他

他也是反過來攻打我

但實力差太多還是被我壓著打

又是一樣的歷史

我也在努力衝車

一樣車平他

不過對方腦袋似乎有問題

說他跟第一名是朋友

說他有八萬大軍

說他跟我是好朋友想騙進PTT盟

後來他的igm我都沒回了

因為沒什麼好說了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想是那種會放過人家的那種

但要是不知悔改

在我沒把握一次擊倒前我可以一直忍

抓到機會後你就可以準備安心上路了

3


  • 留言者: 阿馬4000x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23 13:10:42
開開你真的是太猛了!!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24 00:08:24
科科

苦練魚祥拳果然有用

讓他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