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便宜

很久沒有去百貨公司或大賣場買東西了(蘋果店除外)

所以昨天去了趟天天都便宜的家樂福

不過我沒什麼想要買的東西

只拿了兩罐網球和一包餅乾

出去後看到有reebok的專櫃在打折

三件4折,五件以上3折

真的很便宜

不過我只買一件Polo衫

好像不是出清的衣服所以只有六折

不過也有比較便宜拉

本來有拿一件上面寫著tennis的排汗衣

後來想說太招搖了所以就沒買

在裡面還碰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他還記得我叫什麼名字

但我連他的長相都沒什麼印象

應該不是跟我同班的八

認識我應該知道我不太會記得別人名字

所以sorry拉

在走去停車場前有一家聖娜多堡麵包

看到一個小孩一直“挖嗚“

看到什麼嘴巴都一直“挖嗚““挖嗚“的

有時眼睛還眺望遠方呆了一下

真是奇怪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