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高微天

上禮拜要掃墓

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了

所以曾氏家族把棚搭起來

大陣仗的排場掃墓

所以春假就不用回去掃

但也因為春假一堆考試都延後

害得春假放假期間還得讀書



早上睡飽後(睡到中午@@)

就到Patty推薦但我很不是深的我心的怡客吃早餐

順便在那讀點書

不知道是我對怡客的偏見是怎樣

總覺得有哪裡不對

讀一讀我又跑到綠圈圈去讀了

可能綠圈圈裡能容納客人有限

所以聲音比怡客來說小聲許多

至少能聽見可愛店員在幫客人點餐

在怡客我聽不到阿~~

就因為在綠圈圈能聽到可愛店員聲音

我發現一個超嗲的聲音

志玲姊姊那類型的聲音

長得也是志玲姊姊型

整個視覺和聽覺就很舒服

比起怡客的店員....

也不是怡客都很差

至少怡客餐點比較多

還有商業簡餐,潛艇堡之類的

但咖啡方面綠圈圈明顯好喝許多

各有優缺

要聊天吃飯就到怡客

要讀書看妹就到綠圈圈

以上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