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ba

跟Patty去了附近118向的sababa

裡面料理類似中東料理那樣

而且裡面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老闆娘人很好

員工很幽默

還很客氣招待我們一道美食

聊阿聊

Jill提到了我幾乎快忘得事

過了幾年其實還是會痛

儘管看我長大的銳步櫃阿姨說我成熟很多

但在怎樣也很難平心靜氣面對

當時是怎樣結束我其實也想知道

我沒開口問是對彼此的相信

我不責怪你

或許錯是在我

而我也是一直這麼以為錯是在我

比較早回到桃園一下火車站

看見一些你的學妹

總想說不定會碰見你

但運氣似乎用完了

回憶也淡了



我們都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