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今天我很累嘛~

沒圖

雖然我隨身帶著相機

但今天看到很多畫面但沒什麼想拍

今天很難得的弄的我很累

從一早的資料庫系統

如果是上機操作或許我還可以比較遊刃有餘

但偏偏是在講理論的資料庫系統

搞得我頭有點痛

還好看班上同學睡得睡,玩得玩

直覺告訴我我過了

但為了衝高GPA還是得努力學習拿好成績





上完課的中午到綠圈圈跟Jhon學怎麼跑Java

這次點了抹茶那提和帕里泥所以又拿到一本綠圈圈護照

本來給阿ㄆㄤ但她不要

給張群他又還了給我

後來就...給我室友了





下午冷笑梅的統計學

我是服務負責訂購書

所以得先到系辦拿一箱裝著21本厚厚的原文書

然後一路自己搬到C624

搬玩我手就癱了





晚上學生會測試器材

不過上課上的比較晚

但也有去吃一下便當

幫忙把一點點器材搬回器材室







更晚就就在餐廳弄弄Mouse海報

不過我手已經很酸

也很累了

幸好Mouse很強

很快就可以吃布丁收工了





然後被問到“你和誰誰的電腦比較好阿??“

反正我也不在乎就回答誰誰阿

我覺得爭這沒什麼意義

第一名又如何呢?

第二名也不會怎樣阿~

可能老了看了比較開

不太會去在乎這些東西

只開過的開心就好了







離奇忙碌勞累的一天

明天想睡到自然醒

但有微分方程要上

有我討厭的教育課程

還有跟講師討論的幹訓內容

Oh~我可以說今天我很累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