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做完趕快玩









最近都在弄學校歌唱比賽的東西

像是宣傳海報,AD,獎品海報...等(有些還是demo我也不方便放上來)

才了解為什麼美宣會離開

因為還蠻累得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不會photoshop的人

不過看了自己做的東西印成成品感覺還不錯

有總莫名的成就感和優越感

雖然我還是記不得A1是多大@@





“趕快做完趕快玩“似乎是在這之中一直提醒自己

一方面我不喜歡拖時間和等待時間

另一方面我也不希望讓對方等待

因為我知道拖稿其實自己很不好受

對方等待的心也一樣不好受

當然還有更深沈的理由

想知道在問我





在學生會雖然我只是一個很閒只去吃便當開會的資訊長

但學到看到很多事

像是前幾天與各系系學會的歌唱比賽會議

那種唇槍舌戰真的很XX (XX請自行想像帶入)

但更重要的“學會尊重別人發言“這點我還得在學習

還得在學習尊重

最後...這場會議我是記錄(下午應該來個下午茶和蛋糕之類的阿(敲碗))

很作弊的用iPod nano錄了下來

回到宿舍慢慢聽打

才發現打逐字稿的人真的很厲害

不過配合上apple鍵盤上的音樂控制鍵也蠻方便的拉

笨點是我快打完才發現這好用的東西...
  • 留言者: sai3350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6 00:01:29
你就拿你的APPLE丟他就好啦~(巴頭



反正,如果那個很XX的是個正妹,

我想你也不會多說什麼,



得証:那個很XX的人不是正妹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6 23:52:45
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