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irline sucks





原本在29號要從DFW飛回紐約的
但中午12:30的飛機被AA取消了
而且是在起飛前不到半小時才說取消



看到在Gate前的櫃台排滿了人
心想已經在Houston Check in也拿到機票了
應該不用去排隊
後來才知道飛機取消要去confirm下個班機
順便換新的機票
可能太晚去排隊所以沒有排到下一班(1:55)的飛機
要等到5:30飛紐約的飛機
但...這班又被取消,也又是突然在飛之前取消(也是差不多起飛前半小時)
那時我正在吃飯上網沒有看顯示班機資料的螢幕(誰沒事一直盯著看阿)
然後有一個不太懂英文的墨西哥婦人到Gate前的AA櫃台
因為老美講話很大聲所以我可以聽到這班飛機又被取消了
而且下一班的飛機在明早的六點
不過櫃台跟我說可以去補看看下一班6:00飛紐約的班機
我看了一下Standby List 有60多個
最後好像只有兩位可以用補位補上
就這樣我得在機場過夜
但為了顧行李和怕睡過頭錯過班機所以我就沒睡了



在DFW Airport裡的無線網路都要付費
只有在一兩個小地方有公司提供免費的電腦和網路
看到老美插網路線在用,但我網路線放在托運行李裡面...
後來問另外一個老美,他跟我說要用哪一個網路
登入那網路給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用30分鐘了
就這樣靠著每30分鐘登入一次看youtube 上的全民最大黨
還有黑黑黑一部電影
還好是分上下片的,不然30分鐘載不玩阿
這之中還有一個同樣飛紐約被放鳥的美國年輕人做我旁邊
他是跟我借iPod 的傳輸線充電(那公司有提供usb充電孔)
我很好心也把iPod Touch也借他上網玩遊戲
用我的破英文也聊了一下天



後來大概到了兩三點,最大檔,電影,和其他網站都逛過後
航廈裡面只剩打掃人員和一些過夜的乘客
這時晚上有點冷,加上冷氣不停的吹
該死我外套有沒帶
所以就上網查毛毯的英文( Blanket)
問了一個打掃的老奶奶哪裡有毛毯
他說在另外一個航夏的C33 附近
我想說還要跑到另外一個航廈太遠就算了
之後他就離開
沒想到是幫我拿毛毯還有一個躺椅給我睡(當然我沒睡)
讓老人家這樣跑這麼遠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感謝那位老太太
以後隨身行李也要帶一件薄外套
因為飛機上也會冷而且不一定有毛毯
愛錢的AA說不要還要跟你收費呢~



後來四點多就走到登機的Gate
想說通常都要兩小時前到機場應該會有服務人員在那了
結果偷懶的AA一直到五點多才有人來
起飛前一小時才到加上效率又差(服務一個人要花一~三分鐘)
6:00都到了看了Gate外連飛機都還沒有來
就delay到7:00
7:00 delay到 7:15
7:15 又delay到7:30
最後也超過7:30才開始登機
一直delay真的很煩又很怕被取消




相機不夠廣角沒辦法拍到全部的螢幕
不過光這些螢幕上的取消就有13個,誤點的有14個
而且才早上第一班就取消,誤點
這樣接下來的班機最好會on Time拉~
難怪整天都是誤點
天氣很好也不知道取消什麼
而且比率也太高了八
嚴重懷疑愛錢的AA可能因為這般飛機人不多而取消
這樣就可以把人塞到下個班機
不夠塞就像我一樣一直等一直等
反正AA有錢賺就好
真是有夠爛
American Airline sucks





最後讓我回紐約的機票
其中大概換了有五六張的機票了
priority aaccess是優先進去的意思
在First class(頭等艙)完後就換有priority aaccess
看到9E這麼前面還以為不是頭等艙就是商務艙呢~
可惜是中飛機
所以9E還是經濟艙...
不過能回紐約就很滿足了
沒睡覺的我飛機上大多都在睡
連帶耳機聽音樂都能睡
最後很順利到了紐約LGA Airport
心想終於結束了
但更遭的來了
還要等行李轉盤
轉阿轉很久都沒看到我的(超想哭哭)
問了那裡的工作人員
才知道昨天被取消的班機還是有把行李送過來(那幹嘛不在人阿)
所以就在一堆行李裡面找但我找不到
就去旅客行李中心問
又是大排長龍一堆人找不到行李
工作人員看太多人排了所以就發了一張上面有aa服務處的電話
我英文不好打電話應該也聽不懂
所以就據續排
這當中還是有人打
聽到行李有在邁哈密的,有聽到行李要一兩天後送過來的
排阿排快排到我時
看到排我前面長腿正妹洋妞哭著出來
想也知道是因為行李的問題
後來櫃台有幫我查資料說我行李有送過來的記錄
帶我去找才找到
當下才真正脫離機掰AA的魔掌
這是我第一次坐AA也會是最後一次搭AA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