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Park





又在機場過夜了
這次是被AA(American Airlines)害的
連續被取消兩班飛紐約的班機
搞得我得在機場過夜等明早的飛機
剛剛沒事去看了登機時間
AA大概有八成都誤點
比台鐵還誇張(台鐵至少還不會取消勒~)
所以就來打打網誌
還得醒著五小時



Herman Park就在Rice University對面而已
看就知道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
但由於幾乎都是35度以上的高溫
實在是沒辦法享受阿~




園區大到有撈錢用的小火車




長方形的水池




那個雕像聽當地人說是很有名的人
但我英文不好也聽不太懂他是為什麼有名




很喜歡這樣一整片的草皮
當然有人在草皮上野餐,睡覺




源源不斷的水
水池還有波浪勒~




我也不知道這立碑是什麼意思...




很多小朋友穿泳裝來這玩水




重點是右下方那個石頭躺椅
躺起來應該很舒服
對面又是漂亮的view




跟野外差不多




少不了的噴泉
不然一灘死水誰要看阿



可以在湖上玩腳踏船
價錢應該....




在往內走你會先看到廁所
是一個很乾淨又有冷氣的廁所
第一次想待在裡面不想出來(因為很涼)
廁所旁邊就是售票亭和禮物中心



搭一次只要2.75美金
一圈大概10分鐘




會秋秋的小火車
旁邊還有會說掐卡掐卡的小朋友...




就只是一個大涼亭
小心裡面有流浪漢




回去時看到滿多人在划船的




三角設計的劇場
據說大安森林公園裡面劇場也長這樣?
我沒進去過大安森林公園也不知道@@




戶外Free的劇場
可以看到有人在練習了
但...太熱我就沒有呆了




旁邊有自然科學博物館
給小朋友看得...
裡面還有M速食(只有M速食而已)可以在裡面吹冷氣休息用餐




時光隧道??




不知道要表達的是什麼




很像清真寺




womans city club 1944...




我沒去但這是一間好學校
Rice U比UH就像台大比台科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