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澄

媽咪不太願意我重考

連大學住宿要用的東西都開始幫我準備了

這個暑假她也安排好了

學開車和去醫院開刀(把以前沒開的一次開完)

可是我還蠻想重考的(從一進高中就這麼想了)

因為答應小雨澄要考上長庚醫科的

當然我又不是天才怎麼可能第一年就考上呢

所以重考才機會考上阿

本來計畫今年把數學跟物理弄好

剩下的科目幾乎都是要死背的就留到明年在背

我很討厭背東西而且明年背考試時比較不會那麼快忘記





可是...萬一不能重考那要怎麼辦

雖然我任性一點應該就可以

但我希望是在有家人希望下去重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