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路

每當心情不好時

除了找人吐苦水之外就去買reebok的東西讓自己開心(買到連店員都認識了)

自尊心很強的我很少會去跟別人提

或許別人只是當笑話在聽

所以reebok就成了我最依賴的精神支柱

(以前甚至天真到想當reebok的總裁可是被adidis併吞後知道這個夢只能是一個夢)

想想它撐了我好久好久



很反常.......這一次我沒去買reebok的東西

反倒是去買 Baleno(班尼路)

Baleno(班尼路)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這應該我去買的原因八

或許是不想更加難過

因為reebok裡有許多的回憶

忘不了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