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氣

咦??

今天怡靜有來耶!

一早看到她就禮貌性的問了她“今天怎麼會來阿?“

她笑一笑就跑出去了,也沒說為什麼

那時還蠻生氣的

OS:不理我那我今天也不要理妳

一直到打掃時看到她跟珊姐在弄很噁心的垃圾(勇敢的女人)

平時熱心助人的我通常都會去幫忙

更何況是女孩子呢

可是...基於今天不要理妳的理念(80%)+我也不想弄那噁心的垃圾(20%)

所以就沒幫她



把資源回收架上的東西藏好後

手髒髒的

去洗手台洗手手時看到怡靜跟珊姐滿頭大汗的洗垃圾筒

當然!也刻意不想幫她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忘記生氣了

竟然拿刷子幫忙刷

發現其實大家都沒在做家事嘛~



後來自己想想可能是她想去找珊姐聊天八

畢竟她之前都沒來學校

想著想著...就覺得還好也不生氣了





記得上次我也是這樣對她

也是同樣是我問她問題她沒回答我

也是生氣到那一整天不管她說什麼都刻意躲開

傻傻得她也不了解是什麼原因就道歉

既然她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我也沒辦法怪她

唉~~我真是糟糕阿

那麼愛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