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斷

禮拜二籃球日阿~

都會利用晚上沒事去打打球

偏偏運氣不是很好

上次腳底皮被扯破

這次更嚴重....腳扭到

醫生說韌帶被扭斷了

我想應該還沒全部斷八?

當天在萬芳看完後回到學校

爸媽就接我回桃園了

在桃園的一家接骨的地方瞧了瞧

那一家很久了

從我出生就有了所以醫術應該很好八

就這樣可愛的微積分又沒去上了

不過...健康比較重要

我可不想為了微積分忍痛去上

要是有個萬一要付出的代價可是很慘痛的

禮拜四我就把繃帶拆了因為要洗澡

在沒繃帶固情況也是沒去上課

好險禮拜五只有兩堂客(一二節微積分)

下禮拜三好像要去考小考的樣子

看看八~

如果可以我就去

不然...就算是期末考我也不回去的

微積分可以重修但健康一失去就很難修復了~

不過微積分老師應該不會這麼想八

應該會想說成績這麼爛又愛蹺課把你當掉好了~

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