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教改老頭上課真的很無聊

所以peggy就利用老頭發的講義

在空白上給我一心裡測驗

就是有六個圖示要畫出完整的一幅圖且寫下一個“OX的“的形容詞

1.溫暖的

2.藝術的

3.生氣的

4.ipod的

5.方正的

6.音樂的

解答:

1.溫暖的(別人怎麼看你)

2.藝術的(你對現在的想法)

3.生氣的(對目前感情的想法)

4.ipod的(你怎麼看你)

5.方正的(對未來的想法)

6.音樂的(對未來婚姻的想法)





我覺得還蠻準的

像是

2.藝術的(你對現在的想法)就很準

藝術不要跟別人一樣

在乎懂你的人



3.生氣的(對目前感情的想法)yeah~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八



4.ipod的(你怎麼看你)為什麼是ipod的??

應該是簡約設計之類的八?



5.方正的(對未來的想法)

未來....在英國

英國又給我很正直很紳士的感覺



6.音樂的(對未來婚姻的想法)

這我就不懂了

或許是未來婚姻就像是音樂班一樣

充斥著我的生活又不可或缺

想無時無刻擁有(Hi-Fi)












  • 留言者: JASON@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5 18:12:18
= = !! 你是不是拍反了阿~~ 還是太久不見 你的藝術字又更高一層了

連反字都寫

的那麼好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5 21:26:44
那是我拍反了(沒數位相機= =)

馬上換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