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

破天荒阿~

開了三小時的班會

就為了一千元拉(迎新宿營的錢)

還有系學費會費三千元在那爭了三小時

我...比較站在要乖乖交錢的那一方

有人說系學費三千元還不是有學長姐沒交

那他交了豈不是白癡嗎?

所以他們決定等學長姐都交了後他在交

這樣比較公平

可是....有沒有想過

當你收到紅單時要去繳罰款然後就魯說之前還不是有一大堆罰款都不交的

等你們把之前那些沒交的人都收齊後我在交比較公平

這樣可行嗎?





班上有人因為英撿跟迎新宿營的日期衝到

所以他決定去考英檢不去迎新宿營

後來要求系上退他迎新宿營的錢

因為他並沒有參加也沒使用到

那...假如你那一天選擇去迎新宿營而不去英檢

照你使用者付費,沒使用就不必付費的道理

那英檢的錢你因該有理要回來阿

反正你沒去考又沒使用到

換個角度想

以新生身分參加宿營只有一次機會

但英檢每年都可以考

反正都可以退費那聰明人會選擇只有一次參加機會的迎新宿營巴!

不過你很清楚英檢的錢退不回來而你也不會以使用者付費來做為退費理由巴









有人說那二上後都不參加活動可不可以把剩下的錢拿回來

反正也是依照使用的付費的道理

那...你爸媽繳的稅金拿去蓋一條遠在天邊你八輩子都不會走的路

那依照你的觀點

那條路我永遠都不會走為什麼不可把那一條路的錢退給我呢?

你說那你繳的錢是屬於你的,為什麼你不可以掌控

那你爸媽的錢有一部份在我口袋了

但你爸媽應該不會想給我

所以依照你的論點你為什麼不可以要回來?

原因很簡單

錢是你的

但掌控權不在你手上就這麼簡單













還有提到迎新宿營的一千塊有點不合理(並沒有用這麼多)

所以決定不交!

那要是降成一百塊的話要是有人覺得一百塊也太多了所以也不交。

還有這次活動地點太爛不交!

要是換了場地也有人覺得還是太爛所以不交。

有人覺得活動沒有詳細明細表(含支票影本)所以不交!

會計!WOW~你不知道會計也會作假帳嗎?做的你根本看不出來!除了“律師“

舉個例子巴!很多公司給員工的薪水表面上也都沒問題,員工也都OK

但你知道有些根本是沒有照憲法走的

只有打勞資律師會比較可以看出來

不過大部分老闆和律師都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有誰想多加一個敵人阿)

所以就算有明細表也有可能會有人說那有問題

活動內容太爛了不想交

要是活動內容改了又有人有意見呢

我不想參加活動所以我不交

要是學弟妹都是這樣那你辦活動怎麼辦

要配合那要配合那的到最後活動早就過期了







有人說為什麼不可以動用二十幾萬系費來捕這個洞勒

那也是之前學長姐多出來的錢給我們用

那不是我們的錢我們憑什麼用?

要用的話,那我們三千塊多出來的憑什麼不給學弟妹呢?









說句難聽難聽的話....有種就去當系學會會長阿

如果他做的不好就去罷免他阿,我一定支持你去當。

帳本有問題那你去告他阿

做假帳屬違造文書要付法律責任

你這麼有把握他作假帳就真的去告發他阿

去阿~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沒想法













至於服務課程目的主任就說是要把我系推出去

讓大家聽到北師數學就會為之一亮

所以才要以專業去服務阿

而且你數學有台大強嗎?

教學有比別人強嗎?

沒有嗎!~

所以主任要利用服務課程來培養我們的經歷

不要一出社會就什麼都不會

你說你家有錢

那服務課程你不喜歡就辦休學阿

乾脆蓋一間學校來給你辦理

反正你家有錢阿

不過你家真的這麼有錢嗎?

沒有就好好蹲著巴!

與其在那爭論時數的換算

還不如想久遠一點那對你較有幫助

一個去醫院做義工來修好服務學分

跟一個服務學分不好拿需要專業能力服務才可修的到的人相比

十年後你就知道哪個比較好了

你有把握你畢業捕習班還會在嗎

你有把握你畢業後你家還會有錢嗎

沒有就好好蹲巴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08 23:44:25
yo~







整篇都是$ 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14 19:44:47
YO~~YO~

她們就愛計較阿

我也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