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個禮拜









這禮拜可說是很累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深夜兩點多才睡

搞得我睡眠不足爬不起來去吃早餐

當然也翹了幾堂課

很幸運的光勳爺爺沒點名







而由於活動密度的增加和時間的逼近

學生會裡都在忙著籌劃活動

這時難免會有意見不一致的情況

負責人不是我我也無權提出什麼意見

但如果是我我想會尊重各活動負責人的決定

畢竟對於活動內容規劃各活動負責人會比較熟悉

不要是太離譜的決定我想都可以試試看





然而在討論事情時儘管有在多的私人負面情緒也應該先暫時拋開

因為負面的情緒對解決和完成事情沒什麼幫助

事情還是懸在那邊得要去做

不過本來好端端的我也被別人的情緒影響而有點不悅

或者是說在小賭氣

看來我對於情緒管理方面還得在多加強







最後感謝Mouse辛苦的去背

因為我真的不會用Photoshop

而有人問我幹嘛不學呢?

就...沒心學阿~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