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一天 感謝上帝









時間飛逝般一年又過去了

三月九號這日子其實很平凡

平凡到我記到別人的生日

我想比較值得慶祝的是過去的二十個年頭到現在都過的很好

感謝我的父母親,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感謝上帝,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照顧我

感謝許多好朋友們,希望你們都有好的未來

感謝綠圈圈,希望能一直帶給我好心情







不知道哪時我已不在年輕

開始為青春感嘆起來

西門町的街頭我感覺到的是燈光下的昏黃

有多少小時候的堅持和任性都漸漸褪去

多少的純真就這樣不留下







記得二十歲那年最震撼的一句話是Jill:"開一,你都二十歲了!"

我不確定這句話影響我多大

但許多和以往不一樣的想法和決定的的確確是因為這句話

或許沒辦法踏上世界的頂端

但我想我已經走在和過去的另外一端

帶著我的二十歲據續我二十一歲的時光

套句周董的話:"未來十年,一樣精彩"









祝福各位

也深謝各位的祝福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