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ass "我和我的小鬼們"







去看了The class 我和我的小鬼們這部電影

其實就像是個紀錄片

至於內容就自兒去觀賞囉

不過語言是法語

字幕是中文

不懂這怎麼會是英文作業呢!?

還好我知道很少的法語(就幾個而已@@)





在去看這部電影前本來去看美國教育春季展

是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我去時只有“媽媽教室“哪來的美國教育春季展阿@@

問了服務處也不知道

所以就從台大醫院走到台北車站用餐

Mr.Brown Cafe爆滿

真不懂飽著筆電在北車二樓用會比較方便嗎?

北車二樓的漢堡王的無線網路名稱是bk658

聰明的各位一定能猜的到密碼(五碼)





之後到西門町等看五點半的電影(因為Johnny Guo說五點半有一場)

沒想到是下午場是四點半接下來要等到晚上九點半

離晚上還有四個小時所以就又到綠圈圈混了

接著跑到FE21,subway...etc

終於才等到九點半看電影

it's be a long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