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銅鑼燒






Facebook真可怕
導致我很久又很懶沒寫Blog了
2010年第一篇就獻給甜品“大勝銅鑼燒”





在台北車站二樓其中一個轉角處有在賣
小小一個攤位
已經路過好幾次都沒買也沒特別注意
因為上次是買”手信坊“有一個壞掉所以不是很想在買這家
所以這次就買大勝銅鑼燒回去試試
攤位有可以試吃但想早點回家沒試吃就買了
反正有試吃有正妹銷售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我買的是一盒10個裝綜合口味的
350打九折330(單個售價35元)
另外還有16個裝的
但家裡四人買16個有點多
我拿兩個來吃
一個是季節限定,原味紅豆




季節限定外面包裹著奶油




咬下一口後可以看見內餡還有切片的水蜜桃
和奶油,銅鑼燒搭配起來很順口





紅豆配麻糬這種日式搭配比較常吃到
所以原味紅豆這口味吃起來就沒有什麼太大驚奇
其他口味我沒吃到
但我想應該也不錯吃
回家時帶一盒回去我想爸媽會很開心的^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