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這禮拜六好多活動喔
Mobile Man
英國教育展
藝造影展
星星家家聚
還有期末作業...
很難抉擇要怎麼安排
就在前一晚知道星星家家聚改成中午吃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一大半
因為我蠻想去看看...



雖然我不是星星家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開心就好
這次是吃紐約紐約B1的古拉爵
餐點還不錯很豐富
只是一如往常在這種高級的餐廳用餐我都吃不多
說實在我也沒很專心在吃再加上剛好睡比較晚也不想一天的第一餐就吃很飽
當然吃到好吃的東西很開心
但更開心的是和人聊聊天聊聊八卦近況
尤其是很多人的時候總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
相較之下價位或是餐點似乎就不怎麼重要
畢竟錢可以在賺
大家聚一起吃飯聊天不是說想要就能實現的
我很珍惜也很喜歡儘管我比較多時後是一個人吃飯
還有...
東西好吃到一種地步我分辨不出來誰比較好吃
像是五百塊跟五千塊的料理誰比較好吃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星巴的咖啡比丹提好喝
不信你去星巴點咖啡的星冰樂再去丹提點咖啡冰沙你就知道了...
哈哈~







吃完飯後就到了莊敬路的星巴坐了一下
把昨天剛拿到的假文青刊物拿出來看
內容寫的很好而且不多,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看太多字的人
提到了一些展覽或是藝術家的看法
當然做為移動人創號刊裡面自然就比較多關於移動人的東西
從策展人到展覽都有
有興趣可以跟我借來看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