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攻防戰








前天冰塊敲我問我校運未到名單被記錯(有我)有什麼感想
我本來是覺得還好
因為點完名進場完後就去吃早餐了
所以去找教官註銷時就有點心虛
好在寫個證明書幾行字就ok了


冰塊似乎很生氣
因為她有去也被誤記
導致很多人誤會她
她希望校方能發mail給全校說誤記的名單好還她清白
但交涉中似乎跟她的系教官大吵一架!?
校方還是不願意發mail
所以今天我就去教官室了解一下情況
高教官叫我去找生輔組簡小姐
去跟簡小姐表明來意之後就開始攻防戰
不過我口氣一直很好但也不示弱的要簡小姐給個的答案
之後校方果然還是發了mail
還給大家一個清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