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香港人似乎是有錢人的天堂
一堆名車
雙B在香港就好比國民車般常見
而且就算是最新款的車也很容易在路上看到好幾台
可能是在香港賣的比較便宜八?
不過是右駕在便宜我也不會開阿
不然我應該會常常逆向...







飯店附近的路口
好像剛好學生放學時間
看到深藍色的連身制服真的好有香港味
話說香港學生好像都是穿制服上學
沒看到穿運動服的...







這張重點是左下角的學生妹
她買完一串咖哩魚丸後就直接拿著吃了耶







剛到香港第一天放完行李就出去玩了
不想等飯店的shuttle bus
所以很不怕死的自己從飯店走到港鐵站(捷運站)
走了快一小時才到...
而且還不小心走到之前香港樓層整個倒塌的那棟
現場蠻多人拍照
只是覺得這樣很沒同情心就沒拍了
在走之中也體會到街弄間的香港味
但那天也走到有點鐵腿
所以之後都乖乖坐shuttle bus...







之後從紅堪站坐到很常聽到的尖沙咀站
果然那邊就像是台北東區
很多百貨公司
巷弄間也很多餐廳







無時不刻都很多人







亂走發現的
好像也是知名的甜品連鎖店







第一天的晚餐
點招牌牛喃配上海菜飯和凍檸茶







菜飯吃起還味道還不錯
在台灣很少吃到







我最喜歡這個
檸檬都玩真的耶
不像台灣都放檸檬汁而已





雙皮燉奶
看起來醜醜的
吃起來像牛奶布丁
但沒布丁Q就是了(我還比較牛奶布丁勒...)







香港太空館
回shuttle bus點時看到的
像是一個蛋的造型晚上底部會打上一圈光
只是我拍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