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0 Day 2




Day 2一樣是好天氣  太陽大大天空藍藍
坐捷運到西子灣站走一下路就到渡船站了
也有公車會到懶得走路可以等公車
不然可以在捷運站外租腳踏車



渡輪站附近有賣吃的
但店沒這麼早開...
而且冰店有好幾家但只有人幾乎都集中在其中的一兩家而已...




耶耶有腳踏車了
到旗津後往廟的方向走
在左手邊有一家像是腳踏車店在那可以租車
其實附近還有很多家可以租
但我覺得那家會修理腳踏車騎起來應該比較順吧
租一天只要80耶
超便宜的
捷運小折一天200
捷安特醫平日150假日150upup...




搭渡輪不用買票
直接投硬幣就可以了
上面寫腳踏車兩個免費是騙人的
騎腳踏車搭渡輪還是要15塊
跟機車排同一個入口




海邊總是給人很悠閒的感覺



這邊容易看到大大大船



哈哈!~晚上夜景應該很漂亮
建議阿掬姐可以學香港來個燈光秀阿!~




阿伯你不熱阿!!
來到旗津汗真的一直流
感覺都要晒傷了呢(沒塗防曬的習慣@@)




有沒有很有異國風情阿
有露天咖啡就更棒了
天空其實很藍但我拍不出來...



上面好像是燈塔
但騎上去或走上去想起來就好累
我還是在下面看看就好了



這邊好像是海水浴場
可以瘋狂的玩水



洗手間旁邊後面是淋浴間



這間不知道是什麼??
但感覺快蓋好的樣子
以後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玩了



出門忘了loading地圖所以到旗津只能靠路上的地圖和指標了
一開始去看看星光隧道
依指標會讓人懷疑是往這嗎?
因為越騎越偏僻...




哈哈!~果然沒錯
隧道裡面有海風一陣一陣吹來超涼的




裡面有些魚類的壁畫還有一些遊客的塗鴉??



晃到= =
要真的去看才會感覺很美



隧道口有些老人在那看海景聊聊天
感覺很棒



不知道這邊看不到夕陽或日出阿??
買些零食飲料坐在地板上看夕陽一定很棒



完完全全的度假勝地耶



在往裡面騎會來到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
有些人直接躺在有樹陰的吊床上睡覺耶
真是太酷了
不知道那些吊床是原本就在那還是自己帶去的??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建築物




裡面有很多跟海洋有關的可愛壁畫




似乎有些店家的樣子
可能我去時太早了還沒開= =




洗手台佈置的好有原始味道喔




太陽很大= =
裡面很適合躲躲太陽




在腳踏車車道上有一大段像這樣旁邊有樹可以擋太陽的
而且旁邊有椅子可以隨時停下來休息補充水分




我最遠騎到風車公園就往回騎了...
路上有幾家小七
沒水的可以順路停下來買




古早味番茄
試了一小口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之後就直接吃番茄了
老闆還跟我說要把蒜泥攪一起吃更好吃
但...我就不敢吃阿阿阿



搭渡輪離開旗津
大家像魚一樣擠在出口...




聽到幾聲打雷聲之後過了很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高雄人是不是不習慣撐傘阿
好多人走路或騎車都不用雨具的...



小七買了輕便雨衣依舊繼續上路




千辛萬苦來到冬粉王了
因為走錯路而且還執迷不誤的繼續騎
看地圖感覺很近但一直騎一直騎怎麼都還不會到
然後問了路人才知道騎錯方向了....
沒騎錯大概騎五分鐘就會到@@




一樣是冰塊推薦來高雄要吃吃高雄的米粉
他招牌都寫冬粉王了沒道理不吃阿阿阿




進去後跟阿婆點餐就可以了
那時兩點多的樣子
人比較少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不想一身汗臭被旁邊的人瞪阿



<
我點了鴨肉冬粉
分數1~10分的話這絕對是11分
我這麼會嫌東嫌西的都給11分了你一定要來試試
鴨肉新鮮很嫩而且很多,湯一點都不油膩還很清甜,米粉也很Q入味
價格只要60塊耶!~
為什麼台北不開一家阿




吃完好吃的冬粉王
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阿婆冰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要大口吃冰阿




點了別家吃不到的阿婆冰




上面有些水果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紫色的東西
吃起來很退火很熟悉
但我吃完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很好吃
好吃到我都想點第二盤了
可惜剛剛吃了冬粉王胃都快飽了
(來高雄要先把胃練大...)




之後來到駁二特區
它票亭長的好有趣



有福田繁雄展(我不知道他是誰阿阿阿= =)
跟包浩斯巨匠亞伯斯展一起買有套票價249(太晚知道了=  =)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快的一個展
不是展件少是很不喜歡福田繁雄的作品
它作品幾乎都是部份的腳來創作
可能恐怖片看多覺得這類的作品讓我覺得我在看下去會吐...




旁邊還有勞工博物館
我沒興趣也沒去看




好用用心的指標喔
很有港都風味



不知道這隻叫什麼
但附近有好多隻類似的
但都不一樣的塗裝和造型




地板有章魚哥耶



<
腳踏車步道旁還有很多隻



我很喜歡這隻
囍缺少了另一半還是喜??




之後回旗津還腳踏車
因為屁股太大騎久會痛



來到西子灣看夕陽
雲層太後看不到夕陽了
之後就下起大雨...
話說來這時碰到討厭的大陸團



嚇死人的超大的雨=  =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到六合夜市把昨天沒吃的通通吃回來
買了蚵仔煎,胡椒餅,芒果牛奶(大推)

一樣是衣服沒乾過的一天
但吃到好多美食很開心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