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0 Day 3







早上退房後就先來高雄車站寄放行李
本來想寄放在有人管理的行李房
但裡面有筆電又怕會被摔到就選擇這種置物櫃的
很酷的是他是用密碼鎖不是用key鎖(key的注音還是不會打= =)




買了一日卡
NT 200
捷運,公車,渡輪都可以搭
很划算而且省去買票的麻煩




一直覺得高雄捷運很像香港地鐵
話說畫面中那位女生是特別擺POSE讓我拍嗎??




安靜到不可思議....



一大早夢時代還沒開就先去新光碼頭走走
不知道路就往85大樓方向走就對了




她是文產系的學妹嗎???
不會這麼巧吧
連這裡都會碰到國北人




85大樓好壯觀喔
只是金典飯店太貴了=  =




好厲害
不知道是誰的作品



新光碼頭裡面很漂亮也很適合散步




這是發電用的嗎?
感覺有點小@@



好期待最左邊那棟建築物喔
很喜歡它的外型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這邊也有自行車道耶








好多人在外面排隊喔...



夢時代的接駁車耶
真是太open了





open獎車
但我沒搭到
我搭到一台不是open系列的普通車...




夢時代裡面又大又舒服




OH~看起來真的好也異國風情喔




下面還有open獎廣場耶







可愛的大支open獎



條碼貓




還有其他open家族系列的




open open open獎



條碼貓財富運許願池
我也丟了硬幣進去(上次沒用完的港幣)



這隻好冷門第一次看到




旁邊就是open獎廚房耶



人很多都客滿了
現場訂位要等兩小時
都來了就等吧...




在等的途中在附近晃晃
看到這樣好香喔




不知道是什麼就點來吃吃看




外面肉煎的脆脆的(怕胖的別吃)



底部也是金黃色呢




裡面是像飯團一樣包飯
吃起還很好吃很入味




之後就等到open獎餐廳了



裡面好多open獎的東西
連水杯都是open系列




大大的LOCK獎



連燈都是open獎耶



點餐也是用open家族的名字
像是oepn獎餐,Lock獎餐...等



我點Lock獎餐所以是用Lock獎的杯子嗎?



湯喝起來普通




有三隻大玩偶可以拿來拍照喔!~



什麼什麼燉飯的我忘了=  =



有九層塔,半熟的蛋,中間那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



辣味雞翅
恩...真的會辣耶XD



甜點是芝麻奶酪




哈哈,連巧克力片都用成open獎形狀的



很多泡沫看起來像啤酒的紅茶...




用完餐後看看時間去小港機場看飛機喝咖啡似乎也來不及了
乾脆就在夢時代晃晃囉!~




studio A要在這裡開店喔!~
而且感覺很大家耶



哆啦A夢區耶




然後隔壁就是open獎區




夢時代設計週耶
好想看喔
我去時剛好在開幕儀式...XD




夢時代頂樓是小型的遊樂場



還有摩天輪耶
怕錯過高鐵而且一個人坐也太心酸了就沒坐了



喔耶!~回去有坐到open系列的車,是小桃車
駕駛座旁還擺了一支open獎也太可愛了八




掰掰,夢時代
掰掰,高雄
要搭高鐵回桃園了




= =
高鐵要40前才可以進站
但好心的站務人員先讓我進來休息
因為站外椅子很少根本沒空位阿
裡面有賣輕食所以還不至於會餓肚子




嬰兒鞋很適合裝一些小東西
滑鼠,記憶卡,電池之類的



在等車的時間有電視可以看耶
但是是一些休閒或是健康類的節目




搭高鐵回桃園途中就整理照片打發時間囉!~
之後就很順利的回到桃園回到家了



這次高雄行真的很棒
除了天氣很熱之外
下次來選冬天來好了
最後要感謝沈冰塊大美女大正妹提供好多好吃又好玩的景點
大家也趕快去高雄大吃大玩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