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假日爸媽都會出去玩

我也不知道他們去哪裡玩

因為我都沒有跟著去

只是玩完回來都會買一些東西回來

最重要是買我的午餐回來(指考完到現在午餐都是吃外面)

不過買回來都過了午餐時間

可能逞罰我沒跟他們去吧

媽咪總是問我說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勒?

恩...我不想要出去,我想在家

爸比還說可以去跟同學玩一星期阿!

點點頭...(隨便敷衍過去)



如果可以我想去北歐

在地理課本上的北歐看起來就很純樸

港口的房子更充滿了北歐氣息

風景就像一幅畫一樣漂亮

美到冒泡(啵...啵...啵...)

當然

那也要有錢又有閒的人才辦得到

以後要認真工作來圓自己小小的夢

人因夢想而偉大

嘻...





ps:逞罰的逞是哪個逞&注音是??

看得懂我在問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