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針

在等待手術時

在門外看到了一個女孩子不斷探頭出來

心想動完手術幹麻不躺在病床上休息阿!?

當我換上手術衣時我才知道她是要準備進房動手術

我也不自覺得往門外看

可能是害怕八

而在我前面的是一個要全身麻醉的病人

麻醉師有過來提醒手術過程可能發生的危險

簽完手術同意書後就換我進手術房了

躺在長長但不寬的手術床上

數著手術燈(有九顆)

看著醫生

看著護士

麻醉針開始打下去了

針頭不是很粗但好痛

打完就不痛了

手術過程醫生一直問還好嗎??

我都快喘不過氣了還問我 =.=

這時聽到有手機響起(護士的)

恩...醫院不是不能打手機嗎!

剛講完沒多久有一個護士進來跟醫生聊天

聊說晚上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她家之類的

後來那個護士就出去了(來亂的嘛)

手術終於做完了

醫生把線逢一逢

護士在包紮ㄧ下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呼~~手術房果然真的很可怕











還有我發現怎麼醫護人員都穿懶人鞋啊(沒鞋帶的那一種)
奇怪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