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教大數學系

一大早起來眼睛有點腫痛

偏偏今天是昊德落點分析的日子

難道這是不好的兆頭嗎

到了昊德卻因為我之前忘了預約所以要等到下午2點才能拿到

(果然是不好的兆頭)

慎重地看了落點分析

看到“北教大數學系“在穩操勝卷區

意思是穩上嗎(哈哈~~)

一時之間整個人開心了起來(雖然之前自己就知道因該會上)

在開心掉頭離開時看到江小益跟他的女朋友

一開口問他國文成績

沒想到我比他高耶

上課沒認真也是可以考比他高真是對不起他

恩...

會想讀北師大數學系

一方面是姑姑力邀我到台北讀

而我成績又上不了台大再加上姑姑家在北師大附近

姑姑會想要我讀應該是因為她明年要考指考的女兒

如果我順利考取的話就要做她的家教

我是沒差拉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嚕

姑姑平時對我也不錯

假如...

我考到桃園的大學就到幫阿伯的國二小孩當家教

說真的我意願不高

他們家一個月二,三十萬在賺

可是除了阿伯比較低調之外

其他的看起來都很囂張

而我要教的那一個又是最囂張的 ﹦﹦
























  • 留言者: 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1 21:20:01
恭喜囉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1 23:56:51
好人有好報的

你一定會上國立大學生物系

一定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