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ie"[mifi]

口頭上常常不知不覺念到"Mifie"[mifi]

我自己也不知道Mifie是什麼

或許是某一個女孩子的名字八

聽起來蠻可愛的

沒人用的話就留給我寶貝女兒用好了(想好遠...)



小時候就特別討厭國語

而大家的名字也都是國字就感到很討厭

更沒想說要去記住同學的名字

所以英文課就成了我最喜歡的課了

除了沒有討厭的國字外還有特別的原因

雖然英文也很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上

高中都畢業了

能記得的名字不多但比起以前多很多了

反正碰到忘記名字的女孩子就都叫“志玲姐“就OK拉!

男的自尊心好像沒那麼強所以裝裝傻帶過就好

總之

不要一直問我妳叫什麼名字啦

記不住就是記不住嘛~

害我一直感到很愧疚耶












  • 留言者: rawiswa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9 19:10:15
........志玲姐真好用

話說回來



我有時候叫人連稱呼都省略

用"喂"代替(爆)

因為害羞咩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9 20:41:46
老師之前在節目上有講不要害羞

不要害羞 ! 不要害羞! 不要害羞!

老師有講你有沒有聽?

你沒有聽嘛!

果不其所然....

好!不招收會員了



....進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