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無名

終於阿~可以進來了

前幾天登錄時爛無名叫我改新密碼

我改了

後來登出在登進來就進不來了

都跟我說密碼錯誤

而且我明明才是了兩次密碼

他就跟我說密碼錯誤五次請五分鐘後在登錄

...兩次他就給我算五次

後來又試了好幾次密碼

我會用的密碼就那幾種試了都不對

算了

去改用Blogger看看

Blogger界面很簡約也有很大空間可以自己設定

所以上網收集了一大堆關於改Blogger的網頁

不過都是程式碼看不懂

就算上面試把程式碼改一小地方後貼上就可以但我還是不會

後來向無名要了新密碼後又回到無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