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

明天要去台北國北師附近的QK面交applecare for MacBook Pro

為什麼在QK勒?

因為賣家似乎很閒所以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他都OK

好阿~

就在QK裡在方便不過了

剛好可以吃個午餐喝好喝奶茶最重要的是有插座又有免費上網

QK桌子又大整個就是為電腦而生嘛~

因為延長保固要在一年內所以去查了一下我的保固日期

天阿~過保了

而且日期是2006-7-15(出廠日期?)

一看就是錯的阿

在上大學前我還沒買MBP阿哪來的日期

後來去gmail看當初註冊的mail是2006-11-28

既然有收到信那日期怎麼還不給我改過來勒~

還好我發票還在(發票杯的功勞)

發票上日期是95 10 28

後來在教完書後直奔桃園

經過陽明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沒駕照躲警察所以往陽明)

後來到桃園才發現真是一位難求阿

有人要走時馬上就有人搶了就得據續找下一個停車位

繞阿繞終於有人要走換我搶位子了

停好車時我沒馬上去蘋果店到事先去諾貝爾

本來想買胖胖筆(之前在台北被學生"借"去後就沒看到了)

在諾貝爾以沒看到在賣(有別款但是比較瘦沒辦法配合我體型= =)

到是有看到奧林匹克所以隨手買了一本(不好意思空手走出來)

後來到蘋果店想說店員會幫我弄保固日期的說

不過他說要打給台灣蘋果然後傳發票給台灣蘋果

跟他拿了台灣蘋果電話號碼就走了

去NOVA時還看到以前的同學在那賣相機打工(小學到....高中的同學)

回來時又到丸升去找胖胖筆

不過還是沒找到但還是因為不好意思空手所以拿了平常習慣用的立可帶

反正剛好我沒立可帶(也被學生“借“去了)

不死心又到光南去找

在去的途中才想起上一隻胖胖筆就是在光南買的

害我多跑兩家多買了兩件東西

果不起索然很順利的買到胖胖筆了

而且是光南價的胖胖筆

害我想多買一隻

胖胖筆顏色還是選以前的藍色(習慣了)

不過到是有看到金屬銀配黑色的胖胖筆

恩...本來想因應new iMac的後來就算了

不適合我

但是我到很喜歡BMW M6的十九吋細外鋁框配整的黑色大腳

整個就是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