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笨但不能白目

雖然我不太像老師但也不用質疑我的能力阿~

就有一個學生很自己以為是

常常說“我很懷疑你是怎麼考滿分的?“

廢話!當然是考天份和努力阿

如果那學生很強就算了

偏偏又沒多強但卻很單純以為課本的會了就天下無敵

有這麼好混我早跳級了

國三的課是複習不用進進度

問他有問題嗎?

都回答我說都沒問題

考試考了又不會(你哪們子沒問題阿?)

反正沒問題那我就來出問題來考

出了一題正方形裡鑲一個正三角形和一些線給他寫...

他說那還沒教XD

正方形和正三角形小學生就會了八~

說沒教是藉口八

不會就不會阿~

不過他態度還是很自以為是

沒關係

在出一題也是正三角形和比例的題目

他還是不會

在黑板上亂寫了老半天

還是算不出來

連續兩題簡單的圖形題目算不出來似乎有點惱羞成怒了

還質疑我也算不出來

....

我最好是有笨到會出連我都不會的題目

後來我馬上用簡單的底x高x0.5=三角形面積的公式輕輕鬆鬆解決了兩題(知道我厲害了轟)

那兩題是奧林匹克的題目

我以前國三時寫的其中一本奧林匹克

睡覺前拿出來翻翻隨意翻到的兩題

不太難又不太簡單就拿來考他們了

果然有銼銼他的銳氣

只是很意外的他知道我以前是寫奧林匹克的

而且是補習班叔叔跟他說得

這樣也好

下次看你敢不敢這麼囂張

人可以笨但不能白目




















  • 留言者: pensee6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1 09:49:45
嗯嗯真是有道理...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28 11:47:07
白目他還是....很白目

後來被我欺負回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