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鼠鼠

這就是失眠嗎?

十二點看完發現頻道後就去睡覺了

但怎麼都睡不著

一直到...四點半還醒著

因為我的ipod nano我妹跟我要就給她了

這樣就有買個新的ipod理由了(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ipod shuffle經由我用過的感覺是很迷你也很便宜

但是....沒螢幕(不過這應該也是ipod shuffle的優點八)

所以就不去考慮了



接下來就是ipod nano拉

不過對於鋁殼的材質不太喜歡

因為看起來就很假的感覺(鍍鋁材質...)

但...有一個很耀眼也很特別讓我心動了

就是紅色的ipod nano

整個就是酷阿

剛好Taiwan apple store 上有

購買也不會太困難



再來就是ipod老大了

30G的大肚子

又可以看影片

只是厚度...很飽滿

又不可以帶著跑步

但為了僅存的時尚塑膠殼也只能屈服了



卡就卡在紅nano 7000'

ipod 30G 7500'(買Mac送ipod賣的價格)

就那500元讓我難以取捨



就這樣想了一個晚上

天就亮了

肚子也餓了

反正都要出門買吃的那就順便去打網球流流汗也不錯

清晨五點出門想要去哪吃早餐

突然想到M字速食有24 hours

禮拜二又不是假日有可用M早餐卡了

40塊還蠻便宜的

但...太久沒去就生疏了

白吃的我順著店員加點了薯餅

20塊的薯餅真是貴死人了

看到M廣告加二十元送四塊雞塊

一個雞塊要五塊錢!

好貴阿~

難不成M鼠鼠會說“油不用錢喔!“

不管

吃完了早餐出來後看到我最愛的IS 250狂飆過去

那身影真是帥到不行(好想好想要~)



武陵早上還是一如往常的一堆老人家在運動

我還是一如往常看著清晨五點的陽光

一如往常聽著網球的“ 口波 “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30 10:59:02
M快變黑店了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02 13:08:37
還是綠圈圈咖啡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