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

我是一個沒有脾氣的老師

能稱作老師嗎??

只是想說學生用罵的用打得這樣弄的師生關係都很差

對於學生不一定會有幫助

當然

打三年或許可以考取前三志願的高中

但上高中後沒老師管學生也應該就不會去讀書了八

還不如用念的

培養學生的自知和自致力

再者

也沒有什麼事會讓我在課堂大發雷霆的?

畢竟自己還是學生也比較了解學生的心情

像今天有個學生晚到10分鐘我教他去隔壁教室罰站

當然目的不是處罰只是為了好玩

因為隔壁教室有別的老師在上課

看到不是那一個班的學生走進去罰站會有點堅介八

沒想到我隨便說說那學生真的還開了門只是還好沒走進去

到了一小時後又有學生晚來了

看他都不笑心情似乎很差

後來上課也沒在上

在發呆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發現跟以前的我好像

心情不好時連最喜歡的數學課也沒心情上

以老師的立場應該馬上提醒學生要專心上課

但我沒這麼做

就讓他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靜一下

我也似乎也慢慢共鳴出以前的自己

只是人越長越大

情感也越來越混在一起了

甚至連分都分不清楚

如果有時光機我想我不會去看我的以後是怎樣

而寧願把時間往前調讓我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光

儘管是在重複一次的譜曲

我想我願意

在操場的跑道一直慢跑


















  • 留言者: O胡杯O
  • Email: w378022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8-08 20:17:15
哈哈~~我知道你指的是誰啦~~億個是黃泓維對不對~~~第一個ㄉ~~ 第二ㄍㄉ是韓億茹對ㄅ對

~~ 我太了解ㄌ~~~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08 20:20:15
笨狗你猜錯了~

零分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