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雜碎

今天晚上是迎新露營的彩排

中午開會時就有問有誰不能到

我就舉手

原因要去教書打工

就被一個大三學姊很激動的念我

說什麼為什麼要挑今天去勒~

這不是早決定了嗎?



XD日期明明上禮拜才生出來

我行事曆這學期18周大概都打好了

你突然叫我改我也很難阿~

而且上禮拜連哪天要排都還不知道我哪知道剛剛好排到阿



所以我決定去打工

因為今天第一天總不能第一天就請假巴

所以我就去了

在去時在想要不要說提早走勒?

這樣就可以多少彩排到一點點

後來去打工時跟主任說學校有點事我想先離開

後來主任就說好阿

他會找新的老師

不穩定的老師他不要

所以...就因為想早點回來彩排害我丟掉一個工作

敢問那位學姊(我不知道他叫啥?)你會去彩排還是會去打工呢?





回來時聽到火棍的還在練

我洗好澡想去看一下好了

聽到學長說我死apple

有點火~

害我丟一個工作還這樣說

如果像之前我的決定都不要說的話

或許現在還好好的~

只是現在放馬後砲也沒用了

以後不在相信沒有根據的事了

靠自己最實在

至少不會被別人扯後腿





算了

人其實就這樣

我看開了

一堆雜碎





靠自己最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