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for me

welcome(open)

恩...我學校的空間本來放著我做的班網demo

但似乎沒人要的說

有說要做班網的人從暑假到現在連但都還沒生出來

就算生出來也是像M$那種滿滿文字的網站

我沒說M$那種不好只是我不喜歡而已

當然我還是喜歡apple.com的風格囉

簡單明瞭不複雜

既然我做的沒人要那...在幾個禮拜後我就砍掉

放我關於自己的網站

這樣寄履歷時也能附上我的網站囉~

上圖下面是由welcome排出來像一隻獅子(我自己覺得拉)

W是尾巴,最後一個E是頭,第二個E和M是腳

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就當...藝術看巴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