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

第五家誕生了~

剛剛有第五家補習班找我去面試一下

是國一私立國中數學(學生應該都是少爺和千金小姐八)

想想這之前有四家

兩家時薪低於400(一家200,一家100= =)

薪水有點低加上時間上又有卡到所以就沒去

不然擋到別人財路也不好

第三家是國三進度班的上課老師

時薪只有400,以後會在升

第四家以培訓學習為主

薪水....沒談噎~

不過他願意贊助資金應該就算賺到了八

第五家

他時間是在假日所以時間上應該可以配合

私立國中補習班給的時薪應該也有私立的錢八

不過還是要面試試教後才會知道

試教對許多人來說應該都會怕八

像我新手其實也會怕

只是一上台拿到課本看到學生就有熟悉的感覺

似乎只顧著上課,忘記要害怕這件事了







從以上五家補習班的機會看來

我不知道之前那個爛補習班在說我沒那程度是什麼意思?

台北這麼人才比比皆是

會找上一個沒程度的人去??

唉~看來那爛補習班死性不改

又只是一個騙學生的謊言罷了

反正我以後也不會回去教了

十年之內一定要把你打下來

雜碎補習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