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字將這個世界排列

Yes~以後有補習班要贊助我了

先前有一家補習班主任打電話給我說來談看看

我們以後有機會合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我的電話

可能是我在PTT上亂丟履歷巴

剛剛到學校旁的那一家補習班談了一下

跟班主任聊了很多聊了也很契合

他也是教數學的所以比較有話題巴

而且他說他那有資金了

以後打算在桃園或在竹北開一家

所以看我有沒有合作機會

當然有囉~

不過補習班老師很多要學

而且是開一家補習班所以不只是教書而已還有行政管理...等

反正有很多要學拉

現在就在補習班裡學習觀摩培訓

希望畢業典禮那天我有能力把畢業證書撕掉

因為我不用靠那張薄薄的畢業證書討生活

而是靠我的數字將這個世界重新排列


  • 留言者: 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2 02:19:02
開開~~久久不見 你越變越厲害了耶~~



加油啦~~~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4 13:06:01
沒有拉

只是運氣好而已

你也快成為生物名師阿~

快快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