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tuer 2 expo

20080327 - Version 11

這次apple的Aperture 2有全球巡迴演說

台灣區的在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雖然產品是規劃給專業的攝影師使用

對於我這連相機都沒有的還是想去聽聽看

所以前幾個禮拜我就線上報名了

一直到演說的前一禮拜Studio A的人打電話來再次確定是否要出席

反正禮拜四只有高微沒意外都能出席



後來六點多就到了信義誠品

看到Starbucks在10周年慶部份商品八折

這時我看到一個新餅乾盒是10週年風格的

看英文裡面是咖啡捲

想說難得10週年而且又八折就想買了

後來考慮等等會場帶食物進去不方便而且演講完還有時間買

就決定等演講完買



到六樓報到拿了一些iCenter的資料後

就在等進場

這時到處晃了一下

發現很多上班族來聽這場演說(因為報到玩後會有一個資料袋)

進場後就坐第二排

也只有這時想往前坐

第二排對我來說還是想做到第一排

至少前面不會有人頭擋到畫面





演說一開始是由蘋果亞太區的負責人八?

語調是香港口音摻混一些英文

大略用投影片介紹 Aperture 2的概觀特色後

接下來換TIME(時代雜誌)特約攝影師John Stanmeyer分享他和Aperture 2間的互動

John Stanmeyer當然以英文介紹

旁邊還有一個不錯的翻譯助理

當John Stanmeyer講到一些幽默的話讓全場的人不禁一笑

對於我這英文白癡的人當下覺得該好好學英文

後來慢慢比較習慣聽就漸漸聽懂一些

聽不懂也粗略猜的到John Stanmeyer要表達什麼

該笑的時候也能第一時間笑

這樣的感覺很好

至於John Stanmeyer人很幽默

雖然是外國人但卻居住亞洲(印尼)

常到處拍照片旅行記錄

John Stanmeyer說他拍的照片不是為了登上雜誌

而是他想藉著照片表達他想表達的事。

我也很贊同





接著由台灣商業攝影師

用Canon相機以無線傳輸到電腦來展示

傳輸速度一秒約2Mb

傳輸距離則是聲音傳的到的範圍都可以

後來就示範Aperture 2常用的功能







聽完離開時由於是從另外一面出去

所以沒經過Starbucks

就又繞回去買餅乾

XD

一盒都不剩了

往裡面找還是沒有

但有看到一個小圓罐的餅乾罐

也是10週年風格的

剩兩罐...

就買了一罐送給Jill

我也買了一個10週年風格杯子送給自己



回到學校拿餅乾給Jill

聊了一下才知道那很搶手

學校附近的早就賣光光了

10週年杯子Jill還沒看到就被賣光了八

回到桃園去 Starbucks看果然也沒了...

不然真想幫Jill買一個10週年杯子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