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everything!

1

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

最近有點忙但也不知在忙什麼

感覺跟以前比起來多了那麼一點不一樣





趁新鮮來聊愛碰好了

經由逃獄(Jailbreak)後的愛碰的確更多元

也變得更實用

當然用wifi上網和google map...等原廠提供的功能apple.com上介紹的很清楚了

但還有有人不滿足或是對付費軟體升級反感

就有天才破解愛碰也有一堆天才提供了一堆sources

讓愛碰的敗家慾望提高



上網,聽音樂,看影片之外

比較常用到的就是MSN了

當然嘿嘿嘿後的愛碰也可以上MSN也可以打字聊天

2



前一陣子學校換網路骨幹

宿網不能上網

我就跑到台大資工那凍上網聊MSN

那有個CSIE的AP是免費而且沒有密碼

為啥我知道呢

因為我愛碰是給台大網媒所的ㄧ位朋友逃獄

他研究室跟台大資工同一棟

用的就是CSIE的AP

後來愛碰發生了不能滑的冏樣

就自己學著破解

從1.1.1~.1.1.4a,1.1.4b都破了幾遍

過程有點繁複但也不至於太難

最後ziphone出到2.6 版後

滑鼠點一下等個一分鐘就破好了XD~

不過學會降級破解也不錯

也多認識ㄧ位新朋友





他同時也是台大蘋果社的

不過他們沒有固定社課

聚會會來的總是那四五個“男“的

要辦活動也會跟台大電腦先生一起辦八



進台大絕非不是靠運氣的

之前youth有ㄧ場Cocoa的演說

是給初學者的

對於只有學過一點點Java的我實在聽不太懂阿

不過用Xcode做UI感覺不會太難

不過瓦斯用完了 所以吃不到好吃的咖哩飯和水餃

只能吃用不到瓦斯的

就點了培根...捲

還不錯吃喔

正妹店員還招待我一大“盆“爆米花

不過真的是太香了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吃就退還給她了

最近很少很少去不知道最原本的正妹店員還在不在

我比較喜歡那個

長得真的很像我同學

20080313(001)









那天也去換了一個全新的Firewire和一個全新的MBP電池

因為那條貧果原廠Firewire是短的

但是apple資料庫裡沒有這個品項

所以youth的維修工程師必須連絡apple將品項建檔後

才能換新的一條Firewire給我

但那要等很久所以youth就直接給我一個連包裝都還沒拆的全新品

至於MBP的電池有老化的現象

充飽卻只能撐一個小時多

看著上課Patty用的MB都能撐超過兩個小時

所以就拿去換一個新的了

應該是300次循環內電池容量不到一半八?

這讓我當初買的applecare總算花的值得

一隻麥老鼠,一條Firewire,一顆全新MBP電池這樣有回來一半的本了

不過電腦螢幕硬碟...等在我日以繼夜使用下還很健康

看來我很幸運買到一台好的機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