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灣

大選結束了

馬小九勝出

我對政治沒興趣

對誰接手台灣未來也沒意見

畢竟是由民主方式產生出來的

所以我沒去投票





藍營會贏是反映人民心聲?

這幾年台灣經濟不好是事實

第一家庭有成員違法

物價上漲

失業率上升

教育體制也混亂...等

但面對石油破一百美元

物價上漲是在所難免的

除非台灣有大量石油或其他普遍替代能源

不然我想物價問題還會是問題



至於教育體制改變

我學的很少沒資格炮轟

不過這是一個結果論的東西

十年,二十年後再來論定可能會比較客觀

不否認小豬部長讓我的未來工作更加光明





從上面文字來看我像是藍的

但要是我去投我應該會投綠的

爛理由是因為我喜歡綠色

女孩子穿綠色衣服會給我一股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比較好的理由是避免一黨獨大囉~

不過我誰也沒幫

還是在家睡覺沒去投拉

天佑台灣









綠圈圈至從決心少喝咖啡後就很少去了

倒是去怡客次數變多

因為Jill,Patty好像常去的樣子

也約我幾次去那裡聊天

前幾天也是跟朋友在那聊了四五小時的天

學弟在哪打工還很好心送影料跟蛋糕

不過打工這麼辛苦

錢也沒很多

請的影料跟蛋糕說不定學弟那天的工就白打了









後來我去怡客吃午餐時

碰到之前我很討厭的店員

幾乎常碰到她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咖啡撒出咖啡杯也不會擦

奶精給我用丟的

講話語氣也不喜歡

咖啡方面是有差一點點

尤其是冰沙類

所以說綠圈圈雖然貴

但服務態度真是好到沒話說

產品就更不用說了

要是我會選服務態度好的

至少花錢花的開心








  • 留言者: a90113143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3 00:32:57
看不出你那麼老耶~~具然有投票權~~我都沒有~~

~~ but 你怎麼放棄你手中的神聖一票勒~~ 他是很神聖的阿~~^^!!






  • 留言者: pensee6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3 09:39:57
沒錯沒錯!!!

有些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天佑台灣,只希望支票會兌現。

物價不上漲很難,除非中國印度不發展,

否則石油是大問題。

只希望就業率高一點!(失業率低不等於景氣好轉...)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5 01:01:39
兩位候選人對我沒太大吸引的政見

我也不清楚會有哪些政見拉

有在做事就好

能被推出來參選相信也一定有兩把刷子

ps我看雜誌上的M形社會是被故意捏造出來的

末端的比例被放大所以M型才很明顯

不過台北真多百萬名車

信義區更有近千萬的車呼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